嘟嘟王

当时年少爱赤膊

 

2.16

被君届萌得稀里哗啦的。青春就该这样,一点阴影也不留。如果还有什么不够完美,就全部用你的笑容来驱散吧。

如果我也可以像爽子那么努力的话,会不会也遇见一个风早同学呢?

义工旅行果然还是去尼泊尔或者印度吧……

然后是个砍掉重练的梗……

我的才华快要枯竭了TAT高考怎么还没来TAT

 

我是被冲田先生的轻笑吵醒的。

“ 樱花转瞬即逝,世事如斯凋零。

”他靠墙坐在廊檐下,手里拿着一张纸,边笑边念着上面的字,“哟,小千鹤,终于睡醒了么 ~ 你看这首俳句写得如何?”

该说好呢还是不好呢?其实我不太懂啊……

“总司!还给我!”刚想道声早上好,就听见土方先生气急败坏的声音。他从转角出现,似乎也是初醒,连头发都未束起,长长流过腰际。他像捕食的猫咪一样像我们急速奔来。

冲田先生则以同样快的速度溜走了,临走前把手里的纸揉成一团丢给了我。

土方先生在我面前骤然顿住脚步,面色有一点儿不自然,看起来十分生气。想必他昨夜又睡得很晚,双眼下泛起隐隐的青色,刚才的小跑或是二月晨间的清寒又使他的脸颊渲开一点儿赤色的霞彩。

“你……已经看到了吗?”他盯着我摊开的手心,上面是冲田先生留下的纸团。

“是很重要的情报么?对不起,不过我还什么都没看!”

“……不是,”他别过头,又转回来,好看的眉毛皱起,我惹他生气了么?“其实也没有什么要紧的,你可以看。”

是希望我看么?

我小心翼翼地把纸团展开。人の世のものとは见へぬ桜の花。皱巴巴的纸上写着的是冲田先生刚刚念着的俳句。

背面似乎也写着字,墨色透了过来。我把纸翻过去。

上面写着我的名字。

“我喜欢,千鹤,”响在耳边的温柔的声音,他的气味覆盖上来,双唇如同瞬息间绽放的樱花花瓣,堪堪掠过我的脸颊,“这首俳句的意思是:只争朝夕。”

 
评论

© 嘟嘟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