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王

当时年少爱赤膊

 

知足吧知足吧知足吧纠结啊知足吧知足吧知足吧知足吧

高考真是戕害人生啊!!!最近我泪流满面的次数也未免太多啦!!!3.5模失利一次,高考数学悲剧一次,22号知道分数线居然高出600嘎多心惊肉跳,以为自己要惨堕二本,结果听到分数670,喜极而泣一次;觉得自己两年多的祈愿修成正果,终于可以触及那些衣冠革履的身影的一段轮廓,结果发现去年前年法大的法律都没法报,又一次。

爸说,你何必盯着政法和法律两边都不放。爸说,我是浙师的,你比我好太多了。爸说,你想想人家三年来成绩没差过,却辛苦够上浙大分数线的,你个成绩上蹿下跳的就知足吧你。……可是我就是不知道该去哪里嘛=。=

今年大浙江人才辈出,一分上挤着30多个人。如果高两分,肯定义无反顾地去法大了,如果低两分,那浙大就浙大吧。这样不尴不尬挤在中间真的让人好生困扰呀。

 

 

———————————我是夜不能眠的分割线—————————————————

休息二十天也够了,填完志愿还是认真码字吧!!

 

 

 

 
评论

© 嘟嘟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