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王

当时年少爱赤膊

 

苍老师说今天是个淫荡的日子

于是在这个淫荡的日子里我终于日完高考了册那!!!!!!!!!!!!!!!!!!!!!!!!!!!!!!!!!!!!!!!!!!!!!!!!!!!!!!!!!!!!!!!!!!!

数学考破了,其他感觉也都一般啊。不过如果什么错误都不犯的话真的可以去北大了然而去北大是不可能的所以考试的时候有失误也是正常的!

…………就怕失误一多就二本了啥啥的…………

一进考场我就觉得我们监考老师很像…………………………………………

我觉得我一定是忙着看他数学才没考好!!!……然而他看起来年纪轻轻,一头长发却已秃了……

…………我觉得我果然还是忙着看他才没考好吧orz

 

一下子就高中毕业了。考场正好在我们初中旁边,那时候天天路过呀。苍青色的建筑,陷在一片扰攘的绿里。跟我们牢狱一样呆板的初中教学楼差太多了。

母校的教学楼橘色的比较有朝气啦

跟46圆一起吃饭,对渣彦群起攻之,被小娇娇吐槽,晚上偷偷看纶纶微博里文艺又美丽的句子,趴在桌子上听大家聊天,因为中午睡不着而火烧火燎,甚至愤慨着他们怎么那么多话,声音又那么响,我甚至闭着眼睛都可以轻易得分辨出谁是谁呢

毕业的时候大家一起唱歌给老师听,每唱必泪啊!!!给班主任写同学录的时候把矛盾都解开了的感觉……以至于接下来领准考证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其实我也满想抱抱他的

总而言之这一切都结束了,虽然我还有十几张同学录没有写……

 
评论

© 嘟嘟王 | Powered by LOFTER